Page 172 - Ky yeu hoi thao KHQT-12-11-2024-final.indd
P. 172

PHẦN II: ỨNG DỤNG CÔNG NGHỆ TRONG GIẢNG DẠY TIẾNG TRUNG QUỐC   171


            [8]  沈庶英.(2015).商务汉语在线教学模式探索.中国远程教育
                  (06),67-72.doi:10.13541/j.cnki.chinade.2015.06.013.

            [9]  丁晓菲 .(2019).多媒体技术在商务汉语教学中的运
                  用.汉字文化(16),143-144.doi:10.14014/j.cnki.cn11-2597/
                  g2.2019.16.068.
            [10]  HUY TQ. MỘT VÀI QUAN ĐIỂM VE GIẢNG DẠY TIẾNG
                  TRUNG THUƠNG mại.

            [11]  孙雁雁.(2023).互动视域下国际中文专业直播课教学模
                  式探究——以国际学生“现代汉语”课为例.北京邮电大学
                  学报(社会科学版)(05),100-111.doi:10.19722/j.cnki.1008-
                  7729.2023.0095.

            [12]   沈庶英.  翻转课堂“三步十环节”班级教学模式构建探索——
                  以商务汉语翻转学习为例[J]. 语言教学与研究, 2019, (06): 21-30
            [13]   冯传强,张琪. 基于慕课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在商务汉语教学中
                  的应用[J]. 中国石油大学胜 利学院学报, 2020, 34 (03): 68-73.

            [14]  张雨晴.        学情视角下融合微课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探究
                  [D]. 天津大学, 2021

            [15]  张文馨.  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高级商务汉语口语混合式教
                  学设计[D]. 辽宁大学, 2023.
            [16]  Thanh,  P.  T.  N.,  Thông,  N.  N.,  &  Thảo,  N.  T.  P.  (2020).
                  Cảm nhận của sinh viên chính quy khi trải nghiệm học trực
                  tuyến hoàn toàn trong thời gian phòng chống dịch Covid-19.
                  In Proceedings (Vol. 15, No. 2).

            [17]  丁安琪,王维群.实境直播短期中文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
                  研究[J].国际汉语教学研究,2021,(04):76-85.

            [18]  王瑞烽.(2020).疫情防控期间汉语技能课线上教学模
                  式分析.世界汉语教学(03),300-310.doi:10.13724/j.cnki.
                  ctiw.2020.03.002.

            [19]  申晴  &  朱翠红.(2024).外国留学生线上汉语综合课教学模
                  式研究与思考.现代职业教育(02),113-116.

            [20]   Phan, T. B. L. (2021). Đề xuất quy trình thiết kế dạy học trực tuyến.
   167   168   169   170   171   172   173   174   175   176   177